*All archives* |  *Admin*

≪05  2018/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7≫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14(Fri)

這不是趕工,是寂寞……

阿夜生日快樂!#25197;#25197;#20048;
本著“請讓我給他搶修一下再帶來見你……哪怕是大改刪圖層甚至砍掉重練就算救不回來至少努力讓他只崩70%也總比現在這狀態強 ||||||||||||” 的精神囧TL, 終於搶修完畢! (≧▽≦)

抱歉禮物送遲了一天…… 遲到理虧了,也請不要XO在下【扭頭】


畫完回來看見你說看下巴就覺得妖豔……
可惡!本著沒事找茬的精神我多么想反駁!
但現實似乎容不得我狡辯……?#25410;臉
……
…………
………………

這位兄台你誰啊!! TT口TT
Rai(s).jpg
原大小塞不進來,縮了一點 OTL

中了招[?]的大白最萌了~~ (≧▽≦) 因為正值拉布拉布XXOO的period
話說俺覺得利克斯人妻的品位把握可准確啦,從他給白花3只貓打小人[?]的選址位置[?]就可以看出來,3個中招都中得很貼合個人性格風範排場……
小中招真的就像某純良孩子不幸被掐了
大白中招真的就像某手黨老大跑去紋身了
而他師父……
中了招真的就像某伙頭軍轉行當居委街道辦主任了。【那個不是袖章啊啊啊白癡!】


看到這張臉瀕臨暴走那麼請讓我即興唱首生日歌給你聽
小~嘛小兒~~郎~~昂昂~~~
捧著塊板子撞~筆~桿~~~
不~怕~~俺崩壞~~也不怕俺是色盲~~~
只~~怕阿夜你說他沒~有~~氣質~~
沒臉做牛郎~~~~


【這是哪門子生日歌!!!


------------稍微正經一點也能要你的命不成?!-----------


【以下話嘮內收,請無視】





突然覺得好感動……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Erica.JC這個存在滿了一歲,這個地方不知不覺也折騰的越來越混亂又及hit點過了幾個世紀我還沒去搞感謝的東西
說起來上年阿夜的生日就是俺們初相識的日子吧,有個不明來源的外星生物帶著兩個不用看也覺得很蠢的棉花糖摸樣的小傢伙捧個蛋糕就踩上門“生日快樂!”,面對這種抽搐的行為會覺得為難嗎?絕對會很汗吧。XDD
有著“自己的確不怎麼樣”的覺悟,一直以來但求靜靜看著大家的背影,偶爾被記起被看望就很開心。


沒錯,很開心喲………………
所以啊,
所以……



……
…………
………………

所以阿夜你不好這樣嚇人啊!抽子是我的嫁”讓我嚇到後退3步跌地上忍著才沒大叫“開、開什麽玩笑gui才會相信!”啦。 OTL
這棵噠蔥有什麽好啊你帶著這樣的傢伙只會讓你的家長放棄“這孩子真不錯!”而改口“情、情人眼裡出西施吧你喜歡就好,啊哈哈哈 |||||”而已喔很丟臉喔你真的不後悔?!#25410;臉
假如一年前我得到“今天你厚臉皮撲去騷擾的那位仰慕著的人,一年后會告白and把你給推了”這樣的預言,是無論如何不相信的……
好開心 TvT 雖然很怨念被告白了卻不是當上面的那個。




----------Chapter:“我始終堅信我是攻”完畢-------------


這星期平均每天在外10小時以上……這麼慘烈始料不及#25410;臉大概是一星期寫了3支啫喱筆的程度吧。

實踐證明我高估自己的作圖速度了……PM 10點爬回家開電腦畫一會就倒伏睡在桌邊第二早7點出門晚上10點又回來畫一會又倒伏早上又出門地輪回了一個星期……倒伏完爬起來還總是看看圖就無地自容“哇KAO好崩我昨晚都幹了什么!”

雖然有點抑鬱但也遇上意料外的事:重遇很久沒見面的同學,以及認識了開朗又認真的Chystal姐姐,多好啊是科班出身功底扎實的美術生吶抬頭仰望 TvT 交流音樂電影ACG還發現彼此是多範疇同好!抱腿蹭Enrique的西班牙語專輯去 > w <

有個下午和教授談了不久就有同學和師姐各提著一份西瓜進辦公室……居然碰上西瓜下午茶!!
天氣太熱大家都買了西瓜來可是沒有說好誰要買,於是半個算一份的話加起來有3份 囧TL 一堆人歡樂地捧著吃很久也吃不完全部的一半,而冰箱不能用來放吃的 囧TL
小哥他分給我的那份好大…… TvT 吃了很久很久而且整張臉幾乎埋進西瓜皮裡了。






----------怎麼明知是無意義話嘮你還點進來啊摔!------------

好吧在下又蛋疼了。是說,


跑拉麵劇情的時候就有這個感覺……大白和小站在一起簡直就像是……







可惡!居然說了是話嘮你還點進來……那麼請不要打臉#25410;臉






……就像是一對black white無雙的大門左右護法

抽風……
【混蛋你不好掰這種山賊臺詞行不行……】

tag : Lamento N+C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No title

早出晚归.........
难道乃是打工仔?

No title

= 3=啊哈哈哈
順理成章如你所願 俺來O和X了= v =
我不覺得ws啊……我覺得是妖嬈

+

No title

大嫂>>
我才不是“也”能領工資呢好想找個蘿莉或者正太親·自·輔·導一下賺點錢幫補家用啊 e-259

阿夜>>
噠,我是攻。 T n T

終於完成~
必須反駁一定要反駁,這仁兄才不妖豔呢他……嗯……該說他………該說他流氓了e-263

No title

我没工作没工资只是为了暑假不赋闲在家老被骂才跟去打酱油TAT

No title

啊哈哈哈 多么妖豔的大白啊= 3=
謝謝抽子XD 我不介意你直接唱給我聽啊那首生日歌= 3=
嫁就是嫁 俺就是覺得抽子很可愛啊 而且[布俐]永遠做不了上面那個[/布俐]
啊 這個大白好喜歡XD
果然抽子畫出來的就是[虑久]受[/虑久]嘛[敞矢机:v-238]

+

No title

大嫂>>
怎麼看怎麼像紅果果“我也沒辦法啊難道有時間丟著有錢也不去順便掙掙嗎~”的欠揍曬命潛臺詞呢~~v-238


阿夜>>
你喜歡就好了 > u <
話說你看亂碼啦連系統都傷心啦……相信你把“shou”這類型的關鍵字去掉就會回覆正常了你說是不是~v-91←亂掰的
既然亂碼了有些字節那順便就看不明白呢什麽都沒看到沒看懂呢~~v-266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