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08  2018/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03(Mon)

士巴拿和螺絲批還是不要搞錯比較好

我回來了~~!

從YACA回來后持續幾天熬夜早起外出一整天的生活,元氣大傷。早幾天還光榮地發現扁桃腺發炎了。帶著扁桃腺君繼續熬夜早起外出一整天……它就不疼了哦耶。
因為演變成劇烈咳嗽了啊靠靠靠靠靠…………【←這只是咳的擬聲詞】

---------------------------------

這幾天在家休息就蛋疼把卷子填完了。算是感受了一下【模擬】一天到晚畫彩色漫畫的地獄N日遊【忘了到底是幾天……】。由於只是塗鴉啦就填了些色也懶得調整細化些什麽就累壞了。足足19題啊啊啊……嘛,叉著腰看這做完的19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呢。 = u =
咳著來描線是會抖的啦……好在成品也還算是能擺出來看……大概? TvT

卷子太大張我傳不上來……就切開了4份【擺起來更混亂了】。請逐張點開 囧TL
完整大圖請移步P網【不過寫的是英文 囧】

hetalia-meme中文版1
hetalia-meme中文版2

HETALIA問卷2(中文版)1
HETALIA問卷2(中文版)2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畫完看一遍才注意到自己畫的幾乎個個都長著一張極具跑江湖混道老手氣質的臉……這算是怎樣啊摔!

想畫什麽亂來一氣就是了,不用在意全局構圖也不用在意線條淩亂色調不統一什麽的,潦草得心安理得。 XD
欠了一屁股圖的現在還在填卷子是么,那堆欠了的要怎麼辦……要是這卷子拆開該有多少份HB呀【你閉嘴】

說是暑假但大家其實都忙得很……阿夜還在修羅稿子呢大概忙到要推我也拿不出時間來實踐這時候接到點名絕對會表情肌抽搐對吧…… = u = |||||||
所以說撒~~4位親友做不做請隨意~~

畫的途中發現:
1.每次畫旦那只要還沒加上眼鏡就覺得他長得很穿越!看著就想起那個誰……那個誰來著?
2.左右開弓填到後來發現兩個與其說是狹路相逢“怎樣!看什麽看!討打啊小子!”快要打起來的眼神倒不如說是“追債公司雙璧模範暴力員工”的眼神剛好對上了……背景還很搭咧 OTL

過程




======當我們~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逮到了拍檔一起玩繪茶。很久以前就約好一起合繪鏡音雙子啦不過實際操作卻離題百丈遠。
詢問拍檔會畫V家的哪個,發現前輩你……只會畫大哥阿Len和茄子 囧!【簡稱只會畫男的】

畫鬼腳抽籤的結果……只會畫男的抽到了Lin,只會畫女的抽到了大哥這是怎麼回事啊喂!【摔】而且南瓜這是怎麼回事啊前輩你為啥要寫南瓜而且為啥要被我抽中啊 囧!

點擊放大
【人物-主題】: (我:大哥-南瓜) (拍檔:雙子姐姐-皇冠)
capture090727完成

拍檔畫的女人還真是……攻。是我畫的太受還是你畫的太攻啊究竟……【擦汗】
一輪諸如“爲什麽皇冠要夾著而不是戴著”、“大哥好受……嘛他本來就是受”之類毫無營養的吐槽搥桌爆笑運動后兩隻都爬去睡了 = u =


------------其實本來題目想寫“消化不良的日子”---------------

咎狗的撲克早就全通了喲~~嘛,還是下篇日誌再來話嘮賭神之血吧……
早兩天的同學聚會去吃越南菜了哦耶好吃~咖喱牛腩煲好吃~~魚卷雞肉和白汁西蘭花也好吃~~
~\(≧▽≦)/~
扁桃腺發炎還去吃又酸又辣的東西真不要命了是吧……OTL

席間拍檔掏了少出來示範miku連動演示了如何讓Len小弟跳miku那些嬌俏至極的舞步,俺都看呆了 XDD 拍檔加油通大哥線哦耶!
說起賭神之血的CG,Nano和貓一起吃撲克和處刑人回家去(吃烤青蛙)的CG都萌到傻。但K那張不喜歡……一點都不萌。 = n = 【同學聚會幹嘛要討論這個話題啊你們兩個!】
一時口快說“K拿兩支士巴拿那張一點都不萌啊”還沒反應過來拍檔已經噴到風中淩亂……
“不不不我想說的是螺絲批……”
“……【繼續爆笑】”
囧!別的說錯倒不見你反應這麼快!
K要是真的不拿螺絲批要拿士巴拿(扳手)的話……小明哥會哭。
不不不,看見士巴拿小明哥才不哭呢他會直接(嚇到)game over好嗎!才不管什麽good end bad end反正士巴拿一出小明哥要不直接領便當要不哭著衝出拍攝場跑上經理室毀約辭職去找療養院治療精神損失……
這口誤可犯得真恐怖。



各種不同聚會的精粹都在於吃 = = +
水煮魚南瓜煎餅炸排骨可好吃了~~!……再次證明演變成咳嗽全是自找的是吧……OTL
面對完全不宅的孩子最難找話題啦……從“最近班裡有什麽活動~?”“選的課還喜歡吧。”扯到“最近樓價又升了。”“最近股票真奇怪”【對著孩子不要三句沒說完就扯到錢啊啊!】小表弟還一手撥開我在翻的《同人誌》硬是塞我一本《5歲幼兒右腦開發系列開心遊戲》說“看這本啦這本才好看!!”
…………囧TL 我寧願陪你踢皮球呢……
卻也還是陪他玩了一會星星和小魚的填色…………

快打瞌睡時話題不知怎地扯到了麥兜的新電影,繼而很神奇地蹭到了Table的免費電影票約好一起去看大內密探靈靈狗哦耶~~ ~\(≧▽≦)/~ 【你們不是在談麥兜嗎喂!】
不知倒時看電影會爆笑到咳還是……咳到爆笑……?

tag : APH 點名 繪茶 Vocaloid 合作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No title

居、居然是彩色的=口=||||||
…………怪不得您腰痛……

No title

谁腰痛啊喂!e-262v-12

No title

先喊一聲親分太美了啊啊啊啊——!TTvTT
不良少年港仔和洪爺【咦】也美翻了TTvTT

阿蔥你真是做了全·彩問卷吶連背景都上了色……?!你做的問卷潦草嗎如果他們潦草我的是不是……【低頭看半成品】……可以算草紙呢……


No title

v-91洪、洪爷是谁啊啊啊XD!【捶桌】
高喊喜欢亲分却一直没画亲分的不安与憋屈终于爆发成他外套上那堆彩色的……乱糟糟钢丝刷!【喂e-262
人家是……线条没有风骨白也掌握不好才逼上梁山搞成彩的v-239……【【对手指】不准说我M啊 TAT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