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05  2018/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7≫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08(Wed)

山裡人挑著柴帶著斧頭哼著歌……回家了

抱歉,真的變成月更了……【土下座】
謝謝這個月明明什麽都沒得看卻還是有來坐坐的大家!

太久沒更真的長草了的證據↓
師太
菊家的廣告機制…… =____,=
不過,能看到辜狗叔回來還是覺得很高興。

----------------------------
剛回家的現時,處於攤著不動以及惡補ACG的狀態。草稿有多趨勢但看著久違的板子突然有點……害怕……?
爲了更新除草,這篇日誌先來說些有的沒的吐吐槽吧……


想看絕望的新番!想追回銀他媽!想把英3的元素之主、飛龍戰記和征服地獄再通一次【上次通關是初二的事了突然很懷念】!想玩英5,聽說比英4好玩得多【同學快傳給我啦抽打】!想把拉麵和狗血給通了想找旦那和大老爺家暴一下
……嗯我剛才有說什麽毫不熱血的糟糕發言嗎?【嚼蔗】



才回來呢怎麼會有什麽有建設性的事可做……做了些【初二病的】心裡測試
以下瘋狂碼字注意




早前找到了個稱號生成器,玩出來的結果……挺絕望?
傳送門點我

初二病名稱測試

爲什麽!爲什麽是方丈?!爲什麽要唾棄我!!爲什麽我的人品只能初二病而完全沒有帥氣的感覺出現過!!!爲什麽我沒有類似“孟獲傳奇”那樣的文藝叫法?!
噴一下某位“自稱的御前帶刀一品妖精”桑……XDD


------------------------------



測試……你有多像阿普
傳送門點我

媽呀本大爺果然是撒必希一人樂被唾棄到頂點了……
prussia(s).png

“有點像”倒也算了,結果居然是“Indeed”……阿普是很萌很萌,但個性和他十足十的話,絕·對·是·悲·慘·想·哭·啊!!!
謝謝……謝謝,今後我會繼續努力透明地撒必希……


--------------------------------



大腦成份測試,比較地不像是鬧初二病。測測自己思考的感性理性優先順位
傳送門點我

自己的結果
初二病大腦性別測驗

我該吐槽“哦耶果然是SASA的類型!”? “哦耶再說我像少女就去si!”? 抑或是“哦耶我果然很MAN!” 、“哦耶我【嗶——】丸素還真氾濫! ”?


--------------------------------



九型人格測試,題目很正經 【而且很長……】,結果好像頗有參考價值。有興趣來玩來玩~?
傳送門點我

這個結果偏向私人思考 XDD,不會隨便告訴你~~【知道的親友不要爆 = 3 = 】


--------------------------------



兩個不同地點的攻受測試……幹嘛說我是受,一點都不准……

初二病攻受#27979;#35797;


--------------------------------



姓名成份分析,和剛剛稱號產生器是鄰居。
傳送門點我

初二病成#20221;分析

多次實驗證明,Blog主人帶著全稱上街是個光芒閃耀【閃個P】的好孩子,摘了JC後綴會瞬間化,本質其實是個理解不能的大白癡。



【蛋疼】 點進來看了有興趣玩的親友們告訴我結果~果~~果~~~果~~~~【回音】


+++++++++++++++++++++++++++++++++++++


話說自從低血糖昏倒事件后,有意無意地似乎吃了好多人給的甜食……娘親帶了有拳頭那麼大的蘋果和有蘋果那麼大的果凍以及鳳梨酥來學校找我,女王請吃龜苓膏和一大包桂圓亁,室友的油桃和糖果還有考試結束那晚煮的加了超多桂圓和冰糖的雪耳雞蛋西米露……超~好吃!!☆
糖分多重要啊糖分最好了~!【雖然最近包括同學親戚朋友髮型師常去的店鋪老闆都說我胖了不止一個圈……


對啦對啦,修羅期沒有貓貓發文發畫冊發資源的還陪這傢伙話嘮的話,上個月會很難熬!冰與火之歌已經看了~~……3頁 【默】 而且極有可能一打雞血就放下文檔追著旦那快樂地奔跑……?
眉毛語真好啊眉毛語博大精深看文看神語法神表達看得眉毛語恐懼症好了一大半啦~! Te Quiero



拍照留念:修羅前夕的端午節打雞血狂畫了一通的混亂場景。整個6月,副長只用來做文書工作,倫家心裡很憋。
CIMG0906.jpg
和耳機君、小藍合照的副長,臉是不是很清秀嬌小 XDD

tag : 測試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No title

凋零葉片之夜的成份:
時空斷層:51.15%
戀童癖:17.48%
戀父情結:9.79%
反物質:9.57%
謎:4.25%
星之雨:4.01%
噗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3.34%
義理巧克力:0.40%
--------------
= =我不太能解釋我的成分……
總之和宇宙有點關係?
然後戀物癖?
orz

+

噗……噗哈哈哈哈阿夜你好科幻好銀河! XDD 同時戀童and戀父這是多么的……【捂臉】
“噗噗暑ラ噗暑ラ噗暑ラ噗暑ラ噗暑ラ” 那是什麽? XDDDD

“來自未來的宇宙謎題戀父戀童擬聲詞”~~! 【不要亂起花名啊喂】

No title

阿蔥你起花名上癮了麽=_,=

……是說沒有人注意到那個姓名成份分析結果下頭(用線隔開)還有一句勁爆的吐槽……?還是說你們的那句話都很正常?【不可能吧?】

P.S.咱是"Sort of Prussia".....

No title

有注意到……考慮這日誌夠二的了別貼那行了……
就像“請溫柔地打我,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我會忍耐的” 、 “你很無聊,你真它喵地很無聊測這個就有這麼好玩么?!”的吐槽

第二句吐槽深深把我撒必希的心靈刺傷了……


賀喜你還沒掉進沒救的撒必希深淵!【拇指】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