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09  2017/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5-02(Sun)

五月病

米那桑,我回來了~!最近沒有畫圖其實沒什麼底氣來更bo   
基本上卡在兩種不太相同的任務里左右開弓,
聽起來很帥?XDD  現實場景WS到45度角迎風流淚

-------------------------

臨時搬到了這裡,不過我還住在這裡不走。XDD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從現在起兩邊會同步更新日誌,好像有點累啊兩邊後臺格式有些微妙的不一致,還在調整中。
那邊啥時候掛還不知道,改連接什麽的沒特地通知誰,反正誰知道那個員工全是泥水匠出身的公司會不會吃飽了撐的繼續把墻打到比十月圍城更誇張。
兩邊都可以留言。來找我玩啦好撒必希~~~   = 3 =


------------開始正題!正題就是繼續講廢話-------------

最近房間書堆開始變異式大體積,長成異型狀態聳立在床邊<s>形成幾支雄偉的巴比倫塔</s>。
被家長耐心教育了一頓結果拖拖拉拉收拾了裝手繪工具的箱子而完全沒管那堆書。【誰叫你去收拾箱子了 XD】不肯動那堆書理由是“執輸行頭,慘過敗家” 【夠】


翻出了一些荒廢了好久的東西  OTL
水粉、透明水彩和國畫顏料齊聚一堂但我從沒詳細瞭解這三位夫人的個性,彼此夫妻生活很不好
再給自己刻個中文的篆書官印代替簽名,“哐噹”一聲蓋個類似“亂入蔥大人”【好樣衰的名字】的朱砂印在圖上一定……很帥!
容易刻的石頭不好買  = A =  這兩塊青色的還好,紅色的老鑿到一些超硬的地方

手繪是一項燒錢的活動……

 

其它照片內收。有興趣歡迎繼續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ore...

2010-02-28(Sun)

長太息以掩涕兮,哀廢柴撒必希

↑……別這樣,屈原前輩會揍你。

米那桑元宵節快樂!
T v T 接近十二點了吧趕來發個日誌但是賀圖沒有畫。
挨個給碰友們說了聲節日快樂,也就只能這樣了【蹲】還差小葵和貓貓
小葵元宵節快樂~!點了主頁進不去啊哈哈……OTL
貓貓元宵節快樂!“寒假找你玩”但寒假都跑啦你還不出現 Q A Q
不能這麼任性……貓貓這個寒假有很多事要忙,不能一起阿梭波是很正常的 只是這個寒假沒得找貓貓合體找阿夜合體有點撒必希【自重】大家都挺忙 0 A 0
不能大工程地搞,一起繪茶快些完事也好嘛……

【注意:由於廢柴主人的疏忽寫錯日期,這篇日誌三月初一直是跑到第二頁,很難看見的狀態……】


----------------------
最近有點低落,有一大堆HB都想畫但一張都畫不好,砍啊重練啊砍啊重練啊其實重練了也是一樣渣爆……折騰什麽呢你是M么。 T A T

其中一張的其中一截
沒錯這就是某位讓在下一開始瘋狂吐槽拍桌,爆笑到後來卻不知爲什麽漸漸萌上的某位老梗的典範,不僅一身色【我最難控制的顏色】還是謎樣的我最難控制的髮型。
……這樣還要選他來畫 = 斯哥爾摩症候群 Q A Q
s草稿TAT
最近貓貓和阿夜都在玩厚涂……我也想玩啦別撇下我一個!
所以現在情況是:不僅是梗王而且是厚涂梗王~ 耶~這下完蛋了~!
大改好幾次就是奪命狂崩,好想撕掉 Q A Q 厚涂好難啊你倆都是M么厚涂得這麼開心?!
教我厚涂啊啊啊【抱大腿】

對了說起厚涂,米那桑還記得貓貓和我一起畫了合體了那張軍服的SA的話,貓貓正在上色而且用了厚涂!!!給我看了小明驚鴻一瞥的臉……媽呀美到我哭!!!醫生!請你借著厚涂機會趁機也把我那不成器的梗王整容 整的像你家小明那樣明豔照人吧!!!
有你在就是開了最好的外掛!
開了J牌外掛!打大BOSS都不怕! 噴#28122;


--------------------
玩了羊推的一個遊戲,好好玩!上癮了上癮了XD
傳送門
不同分數會跑出不同的獎品 www 有興趣的話試試看最高分級別能拿到什麽~?羊能拿到☆這裡不作劇透了。 XD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拿了幾次廁紙和螺絲釘【……】,後來就好了,玩到了醬油拉麵、瓶蓋娃娃,DVD機、剪草機還有家庭影院之類。【捶桌】
自己的最高紀錄也就這樣:電動汽車 嗚還差七步就完滿……
截#22270;12672801492


另一個是回萬事屋看到的遊戲,十四和妙姐簡直銅墻鐵壁!XD
傳送門


寫好長了,再多的話嘮和網站內收吧

more...

2010-01-13(Wed)

ただいま!

米那桑,他大姨媽~! 【好歹回來了給我正經點好不】


果然長草了抱歉 TvT 讓大家點進來得對著廣告深情互盯……真是……#25410;臉
詐【那個啥】這麼久早該上防腐劑扔檔案館里了但謝謝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們還惦記著小弟!



剛回來突然又對板子感到恐懼……蒼天哪有很多想畫的人從沒畫過但我擔心這一下筆就變形了!是不是該塗塗三次元奮戰期間以精神激勵我奮發向上的人物來重拾二次元鬥志呢例如劉昴星師傅也就是傳說中的“小當家”


努力和功夫很不像樣的現實戰鬥打敗暗廚藝界 喲西!!


-------------撒必希地跑題---------------

最近好冷!晚上大概是7度,既然沒有暖氣那麼7度也夠受的了。不知米那桑身邊環境冷不冷?光是阿耀家北邊早就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新聞還播阿爾種的甜橙結冰凍壞了【不知橙汁會不會因此漲價……】,袋鼠君的家倒是高溫警報……OTL
新聞報導阿冰旦那阿嫁和大太太這些房子有一大截跨進北極圈的居民倒是不再那麼冷了,全球變暖……果然是全球變暖吧大老爺開的會還砸了……嘛,會開得倒是挺熱鬧。

----------------------------

這試考得是長太息以掩涕兮……引用青蛙同志的話“考到大樑都痛。”【雖然我還沒搞懂大樑指的是哪截
不過考試還是有好處的,不僅讓人重新燃起鬥志還會出現“這就是青春啊”的錯覺?!
雖然每天在看書,但生物鐘因此調整回正常的步調,睡的鐘數居然比平時還多了因為看到11點就把臉貼在書上失去知覺真是太神奇了喲~☆
建議有失眠煩惱的人看書就好了最好那種完全沒插圖沒劇情的一堆字。【喂】

考試結束的第一晚室友問:“蔥你今晚打算幾點睡……哦不,我意思是你明早幾點睡?”
喂喂喂!


在這兩耳不聞窗外事的一個多月裡,博弈對象除了浩瀚的智慧,還有……老鼠。



抓了大中小號各一隻,有隻特別靈活的就是不上當,大家齊聚一堂它也敢跑來攢去,任憑追蹤鼠路設置陷阱還是讓它險些沒掛成【有那個時間就給我看書啊啊啊!】,
大聲宣講“逼急了我一定會殺了你,只要你現在聽到了乖乖撤離我們的地盤就既往不咎!”被室友吐槽“它聽得懂嗎這公告還夾雜成語……”

之後它果然不見了。

……該給它頒個學位證什麽的嗎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