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07  2017/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24(Wed)

“我是叫你去厚涂,不是叫你去山寨厚涂”

米那桑,好久不見 T v T
三月上半截又出現反應過激的開學症候群,和上年九月差不多的感冒咳嗽喉喉嚨發炎吧……又請了假休息之類的,結果假期再次變相比同學們長。【炸】

這回多加了一項發燒,好刺激啊哈哈…… 體溫三起三落退不下去,連老師說不可以缺席的會也只好打電話翹了【老師對不起!】。老師在電話那邊遲疑而和藹提出:“哦在發燒嗎…甲流是吧,那就別來了。”
“好的……等等,甲流?!”老師你別咒我好伐!!!噴#28122;



月初接到這張加急的星幣,要不是AG的大家要上課的上課,要回校的回校,根本用不著找個下限之王來畫【丸子桑 我很理解你萬不得已來找我的矛盾心情!】 TTTT
截一截工作圖,牌面表現親分撿到破爛爛的子分 www
星#24065;V截#22270;
抱歉,大家拿到牌子大概能看出這張的崩壞度比前兩張甚至更高#25410;臉
最明顯的是描線,答應兩天之內交稿但小看了發高燒四肢酸痛和蹲下起來見頭暈的威力,打完稿描線才絕望地發現根本沒有力氣畫線了,特別是帶壓感那種長曲綫,一根根都抖得近藤猩猩那些茂盛叢林似的,這才有了“試試類似厚涂那種不用描長線的怎麼樣?”的想法【所以你就畫崩了】
那根本就不叫厚涂好伐?! 不叫線畫也不叫厚涂我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玩意你果然給我“類似厚涂那種”了嗎啊哈哈真是辛苦你這麼用力地“類似”了啊混蛋!
不過發發高燒總算開始了這個四不像探索頻道,醜醜的卻醜的很有性格



給Kyoya桑的HB!嚴格來說不是HB,是【寂寞】表白#25197;#25197;#20048;
表達了我的愛!與怨念的熾熱視線!!以及畫狗血居然也畫得這麼柏拉圖的……無力感!!!
雖說柏拉圖但這“倆男的都穿皮的倒在一塊泡鹽水”構圖讓傳統主義的家裡人忒懷疑,例如經常走到我背後假裝找話題聊實質盯著屏幕小明哥的肚子【炸】 結果這張畫得超鬼祟。XDD
大圖塞不進FC後臺,點開看完整的吧 = 3 =
超大張 恐怕當壁紙用都行【誰稀罕】
sa截#22270;
【依然是“看起來有點像厚涂”的……山寨】
貓貓說梗王好受……【你才受你全公司都受】但貓哈尼改了他的臉卻更受了。噗哇哈哈哈好想把貓貓改過的版本也貼出來!我從沒見過這麼妖豔又好推的梗王噗哇哈哈哈!!!【別笑,她會發飈 絕對會發飈】
對了狗血要動畫化!Don't let me be the last to know啊你們都知道了只有我傻呆著好沒面子#25410;臉 快點拍出來吧!哪怕拍成劇情大顛覆我也不會怨!只要別給我崩就行




送給王老闆的王老闆【迷】!同樣地,與其說是HB不如說是表白……
那個!恭祝王族萬事勝意恭喜發財年生貴子
點開可放大 = 3 =
for開老爺
看了神探狄仁傑那部戲,萌上了小圓領子的官服 www 。老給耀大哥畫一樣的唐裝有點疲勞,換換這套似乎也配得起來 XD
嚴重的是……二胡畫錯了 T v T 謝謝一位學過二胡的姑娘指給我看漏畫了千金,否則以後再畫還要一直白癡地漏畫下去的! TT 口 TT
開、開老爺我漏了送你千金很抱歉!654.gif




給子貓桑的HB,“與其說是HB不如說是表白”這篇日誌說第三次了……好恥。#25410;臉
畫不來哲蓉嗚嗚嗚……畫了卡爾茨爸比才發現他衣服真的超多搭扣……而且那身皮的設計很難捉摸 OTL
FC後臺又塞不下了,請點開看完整的 = 3 =
asatokaltz.jpg
這世界本來沒有厚涂。山寨多了,也就……還是不像啊喂!
子貓桑說喜歡但其實我覺得這張畫得好中二……【捂臉】不過既然收到的人說喜歡就足够了!中二也迎來了春天!好嗨!
最近探小表弟的次數變多,坐公交車也常常看見大概歲數的正太。突然對正太的體型產生了濃厚興趣子分和Asato的比例正好找表弟研究一下【你要幹什麼】
Asato本來個性就天然無公害 畫成正太似乎違和感不大 TvT 軟綿綿的正太最萌!
爸比那個憂鬱的半側臉好難畫 真的。畫到卡殼讓我也感受到強烈的憂鬱654.gif



就近補了2月的,1月和上年底欠下的還沒著落【繼續憂鬱】
三月初趴在桌子上手抖著老是掉筆還是咬牙畫的時候只回憶一下就覺得很淒,爲了保持清醒對抗藥的副作用還挑了快歌做BGM。例如說王老闆是聽著“Hey~girl!Do you want me baby~~!”來畫,親子分聽著“It's saturday night! Oh yeah~!!”來畫 【炸】 只要醒著就可以了BGM醞釀氣氛什麽的功能完全無視!



三次元處理抓狂中,畫圖比起寒假明顯勤不起來 OTL
不如和阿銀一起撕日曆逃進異次元算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APH N+C 王耀 咎狗之血 Lamento

2009-09-07(Mon)

治療開學抑鬱症候群應該聽聽歌

N+C十周年紀念推出Lamento角色歌專輯第一彈:萊伊
主打曲目:《Te Quiero》
收錄雷鬼hip hop風混音版
RA(s)

下載請點擊……
咦點擊哪裡來著……?

假的,大白真的有出歌我也想聽!!【你究竟對雷鬼風有多大執念
真相往往相當寂寞#28378;#21160;
點了也不會有歌跑出來 OTL 因為大白是斗牙而且不喜歡唱K

昨晚到今早我P網地盤抽了,不知大家看到的是什麽情況但我gallery里很多張都是紅叉,這張大白上傳了4次,前3次都RP了。大半夜有哪位親友還掛著P網的話也許會看見有個掛著大白名字的紅叉在“マイピク新着イラスト”那欄出現又消失了3次 654.gif
看很多圖都只顯示紅叉那時P網爆了這句話出來……大概是網絡塞車的意思??
怎麼回事


一直對忍辱負重溫馴壓抑又安靜溫柔的劍豪名門後代少年才俊萊伊【簡稱小白 囧】抱有高度興趣!
……同時也是“過度刺激會造成兒童心理重度扭曲變得高度戒心囂張毒舌”的典型例子……?!654.gif
子#33802;伊副本
何等狂草……算了等猴年馬月再給他點顏色瞧瞧吧 囧TL


從大嫂手上接到了燈路成品。 ~\(≧▽≦)/~
簡直是太·華·麗·了!!!
不管是線條描繪還是網點分鏡都體現出言一桑精雕細琢的態度而且故事敘述和吐槽爆笑度都不愧讓人仰望不止 TvT 對利克斯人妻的住處再現尤其印象深刻,故事結束那格似乎還看見了Tokino的爸爸!原來利克斯人妻你的傳言是這麼來的么太杯具了 【搥桌】
雖然看燈路打了雞血很想話嘮一頓但還是不要劇透比較尊重作者【咳咳】
再次謝謝大嫂幫忙我才能拿到本子!大嫂翻開書頁也對著精細的場景感歎了好幾回。
強烈地感受到這種對每一個細節都力求盡善盡美,吐槽捏他也但求貼合拉麵世界觀的原作忠實度的心情就是愛啊!!!看一次就打一次雞血!
買到燈路太好了!!!而且我有特典!【够了別曬命了】



---------銀他媽分隔線----------

給牙仔的HB還在速寫本上哪裡胳膊哪裡腿都分不開來……
HB大概【肯定】是要遲到勒
CIMG1290.jpg
什麽時候煮熟了再端上來放這裡吧。

--------APH分隔線---------

這幾天翻出之前端午節參加的祭典主題繪茶,放假后差點忘了有這回事……
亞/細/亞合繪抽到灣娘。畫完和服祭典抽風改成森巴裝【炸】,差點沒給灣娘架頂大羽毛頭冠可惜炸版了
灣祭典

幾百萬年沒回pipa看看,不看不打緊一看虎軀一震……有張只畫了40%的親子分草稿躺那裡,時間是4月左右
一備考就忘了有這回事 囧囧囧 那要啥時補回來呢……
tomato草圖



-------話嘮分隔線---------


吃了一盒消炎藥和大概六七瓶不同的咳藥水,現在喉嚨總算是不那麼辛苦了,快要好了吧?快給我好啊混蛋。
這個暑假似乎喉嚨痛了不止一次?記不太清楚了反正老是和藥水折騰,特別是那啥西藥咳藥水最嚇人了超難吃的西藥成份還要加點菠蘿薄荷香精進去反而讓它RP的味道欲蓋彌彰。咳藥水還是耀家的比較好接受啊果然!

不知是喉嚨發炎本身還是藥的副作用,胃口從三田睦變成了崎山蓉司 囧囧囧 稍稍多吃幾口都會作嘔,食量變成平時的三分之一但是不覺得餓……?!和大嫂出來吃飯也只吃了一塊魚肉而且那一丁點魚肉已經咽得有點勉強 OTL 是不是平時吃太多的報應啊!?

除了食慾驟減,咳嗽和喉嚨痛程度還和說話多寡和音量大小直接成正比例。於是!最近看見什麽都不會衝過去搶來吃而且從話嘮變成沉默是金【僅限三次元】本大爺這段時間簡直是溫文爾雅有氣質得讓全部鄉親父老叔伯兄弟髮指不是嗎?!


一開學就有好多事要搞……回校修羅,此地進入月更【or季更?!】狀態,二次元人格JC暫時消失回山裡種蘑
貓貓你等我!你搞了完小明的話我一定拖梗王出來奉陪!只是……會拖得很慢。【炸】
各位再會! I’ll miss you!1B457612DDACAC8469A45C47C2972FE5.gif

tag : N+C Lamento APH 繪茶

2009-09-03(Thu)

那個誰,不准笑!敢笑就給我去走廊罰站!

沒錯我一直相信自己是攻,總攻。
對……

——by:被推了兩次還有種說這話的傢伙 【句號】

這下還差夫人我就N+三大總受了這是怎樣?!此刻我內牛滿面地發現:所謂的勇氣,夢想,奮鬥的目標它其實是個杯具654.gif
----------------------------


和阿夜的合繪
雖然主題是婚禮……但我是絕·對·不·會·穿·婚·紗的!
其實我理想中的婚禮應該是兩個都穿著燕尾服?! 0 _ 0

萊伊線稿&K仔上色:阿夜
K仔線稿&萊伊上色:我
背景一起瞎搞出來 XD
日夜百服寧的童話
RK(s).jpg

大圖點這裡 = 3 =


接到阿夜上色完畢的圖我被女王氣質爆燈的K仔嚇哭了#25410;臉
雖然都是白禮服但紅配件和那杯石榴紅色的酒……
最可怕是表情啊我畫好線盯著那張臉無論如何都是“一個手抖又變成了兇狠的死魚眼不良少年”但阿夜活活把他化腐朽為神奇地變身女王?!
果然是女王才能畫出女王來麼?!
阿夜你好可怕!

相比之下我的禮服“黃加藍變佳能保鮮袋”配色異常初二病【還端著杯我不說香檳就個個都以為是橙汁的東西
交換上色好高難度啊媽媽…… T口T



和貓貓的合繪
全世界都magnet於是我們也magnet了哦耶~! ~\(≧▽≦)/~
看到這景象你能想像出我們原本是要……畫老梗王的嗎?654.gif【梗王在哪】

Nano哥:貓貓
小明哥:我
那啥疑似道具的物體:我……【炸】
直到鎖鏈把我們分開
tegarumagnet(s).jpg

大圖點這裡 0 u 0


貓貓你平時的人妻樣原來都是裝的!我被騙了! 【噴淚】
N哥畫的這麼攻這麼“Only you~陪我去取~西經~~
這叫我家小明情何以堪 OTL
中途很抽地改了小明頭髮變成藍色“貓貓你看!Kaito!”【炸】
演變成指著大叫“一米八的洛克昂 X 一米五的Kaito!大哥 X 大哥!”【貓貓對不起OO大哥和V家大哥也對不起……】
而且貓貓畫的N哥眼睛真的是藍色混著紫色好細心~~



我想說……你們兩個的左手都不安分!阿夜甚至更過分?! T口T
下次我不要構圖嘛這麼初二病的構圖你們也看不過去吧而且構圖好麻煩不能偷懶哦哦不想構圖啊……#28378;#21160;
這倒是其次……
重點是下次讓我在上面啊啊啊!



殘念……#25197;#25197;#20048;

tag : N+C Lamento 咎狗之血 合作

2009-08-14(Fri)

這不是趕工,是寂寞……

阿夜生日快樂!#25197;#25197;#20048;
本著“請讓我給他搶修一下再帶來見你……哪怕是大改刪圖層甚至砍掉重練就算救不回來至少努力讓他只崩70%也總比現在這狀態強 ||||||||||||” 的精神囧TL, 終於搶修完畢! (≧▽≦)

抱歉禮物送遲了一天…… 遲到理虧了,也請不要XO在下【扭頭】


畫完回來看見你說看下巴就覺得妖豔……
可惡!本著沒事找茬的精神我多么想反駁!
但現實似乎容不得我狡辯……?#25410;臉
……
…………
………………

這位兄台你誰啊!! TT口TT
Rai(s).jpg
原大小塞不進來,縮了一點 OTL

中了招[?]的大白最萌了~~ (≧▽≦) 因為正值拉布拉布XXOO的period
話說俺覺得利克斯人妻的品位把握可准確啦,從他給白花3只貓打小人[?]的選址位置[?]就可以看出來,3個中招都中得很貼合個人性格風範排場……
小中招真的就像某純良孩子不幸被掐了
大白中招真的就像某手黨老大跑去紋身了
而他師父……
中了招真的就像某伙頭軍轉行當居委街道辦主任了。【那個不是袖章啊啊啊白癡!】


看到這張臉瀕臨暴走那麼請讓我即興唱首生日歌給你聽
小~嘛小兒~~郎~~昂昂~~~
捧著塊板子撞~筆~桿~~~
不~怕~~俺崩壞~~也不怕俺是色盲~~~
只~~怕阿夜你說他沒~有~~氣質~~
沒臉做牛郎~~~~


【這是哪門子生日歌!!!


------------稍微正經一點也能要你的命不成?!-----------


【以下話嘮內收,請無視】

more...

tag : Lamento N+C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