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07  2017/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22(Mon)

伸個懶腰 ( ≧ ~ ≦ )

大家好,這裡是眼神放空了很久的白癡蔥回來報告進度。

給媽媽桑的guest雜音小姐,事實上只要不被認為是梅超風就很高興了 QAQ
作為感謝媽媽桑的東西,這玩意可沒誠意了不是嗎 OTL
【點擊放大】
#26434;音MIKU(blog)




然後是給AG組的應援~☆
【點擊放大】
【↓喂 這是什麽】
#22247;
有絕對領域高跟鞋的全身去字版放在P網。
看了丸子桑推的MV而雞血出來的長靴絕對領域紅/領/巾大姐姐X2,說是雞血但打了一個月的雞血不放抗壞血酸它難說凝了好幾百年……OTL
關於AG組和百樂門的捏他,是因為它浮華后的冷清以及“不按時交稿就爬到電線杆頂拿把毛毛扇子邊跳nobody邊唱夜上海吧”【假的 別信 囧】



非常非常感謝AG組的照顧!謝謝媽媽桑丸子桑和阿鋅和組裡給了很多修改建議的米那桑! > < 尤其是阿鋅大病一場地趕畫旦那那時還給我找了很多人體模型并親自畫出了結構上不對勁的地方【那天一直鼓搗到深夜而阿鋅還在咳】,七改八改班救兵求建議……廢柴真是個很礙事的屬性啊,很抱歉。 QAQ


雖然只畫了兩張牌,沒什麼貢獻。但現在覺得很慶倖只是兩張而已【Madao星人的悲哀】 OTL
尤其經常有偶像們放圖轟炸神經閃瞎眼睛導致每次給炸完我就很想砍掉重練【的確下決心砍了兩回】,組裡的大家都太美麗了,每天必做的事基本就是“瞎了,閃瞎了!”“我要回山裡種蘑!”“求組隊砍手!”“我要去自掛東南枝。”“……不如出家吧!” 【你够了】
雖然才兩張,貼出來沒關係但這種質量怕嚇跑人【倒米】。 OTL 還是不貼了
截個圖
#20146;分sample


以前的新年可以肆無忌憚抱著餅乾糖果攤在客廳邊看電視邊聊天。這年是抱著板子守在電腦邊畫到眼神遊離甚至懷疑人生
但是,很開心。
謝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APH Guest Vocaloid

2009-07-17(Fri)

和名為“時間”的大神比賽掐脖子

看到公式站貼出來了那這裡也更一更吧XD。
謝謝《No-Title未命名》風舞桑和小春桑兩位主催姑娘的照顧,這愣頭愣腦的外行傢伙問起問題來挺煩人對吧 XD,能認識到你們很開心 > <
這是很有愛的本子,能參與其中的心情很雞凍!祝乘風破浪~



當初畫的G圖才隔了一個月……回家發現“哎這臉怎麼看著越來越崩啊喂【捂臉】更要命的是它還中標了【繼續捂】
考試回來打算拼個命弄些沒那麼崩的東西,結果被CMYK君狠狠地耍了一把
風中淩亂……
這種色調印出來大概有嚇死人倒米砸招牌的功效……還是換回RGB當作應援好些 XD |||||||||

大圖放在P網了
超合金(s)size
夏天~噢夏天~~
有藍天白雲、粉紅色與蘋果的糖果,少女的短裙和飛揚的髮梢才是夏天!
想去海灘看bikini美少女和御姐啊吼!



然後這物體就是……那啥……G圖【萎】 顏色的確是比上面那張乾淨利落些……社長大人和小喜喜友情萬歲!RPG裝扮萌爆~爲了選擇她們拿對戰卡上的武器還是封面的墨魚獵殺裝備的形象苦惱了很久 OTL
苦惱的結果就是看著成品的截圖很難認得出來“這誰啊……”

G圖就不放大圖了 = w =
縮略圖版




============== 正經事 與 蛋疼 的分隔線 =================

趕deadline幹得異常痛苦,但這工作量其實是……考完試馬上抽兩天就能搞定的事。考完整個散架了陷入“好辛苦啊休息幾天再寫”,“等等畫完這張圖再寫”,“看完這本書就寫”,“玩掉英4兩張地圖再說啦”,“通掉狗血也不遲啦”…… 【ect】的狀態最終RP爆發熬夜工作哇噻好刺激!人參過得這麼轟烈讓人有感悟生命與小宇宙的奇妙經歷真是浪漫得相當硬漢


特別鳴謝親愛的貓貓發了這麼多資源給俺! TT口TT 最轟烈的爲了照顧傲嬌副長還在Q上掛著續傳了3天硬是把1.8G容量的遊戲傳給個無聊得蛋疼的白癡,你真的……不嫌煩的么……?!【捂臉】

以下是關於狗血的撲克的通關吐槽。撲克很好玩!蚊香眼全員全體噴抽搐臺詞治愈極了!而且還很快呢花了20分鐘就跑完Akira線。

more...

tag : 超合金社團 Guest N+C 通關感想

About me

Erica.JC

Author:Erica.JC
常用名:JC,亂入,蔥【連起來也行!(夠)】
属性:宅 ,腐,亂入,腦殘,花癡
Brithday:11.24
血型:有型【滾!】
表人格:人畜無害
里人格:人畜全滅

MSN:
ericajc@live.cn




-----------------
本博客為日常塗鴉,出行日記及各類廢話堆積地,宅腐相關。如有反感,請點擊窗口右上角紅叉,謝謝。



本blog地址

http://ericajc1.blog54.fc2.com

Link free,報告不需
點擊獲得logo地址,直連可



圖文請勿二次加工及無斷轉載
謝謝合作~

属性

萌:禦姐,帝王,小P孩,熱血,天然,智慧,眼鏡,制服
APH本命:耀,旦那,親分,折檻,北/欧家族,中華兄妹,惡友組,日/耳/曼
狗血:主角全員,不要大叔【喂】
大劍迪妮莎,嘉拉迪雅,古蕾雅
應援
Amazing Grace
【 APH塔罗牌计划】
Amazing Grace: APH塔羅牌計畫 媽媽桑的本子
Vocaloid主題套裝
阿鋅的本子
敬桑的本子
V家萌物們www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 ▽ =


category
Tag 一覧

APH N+C 戰利品 覓食 繪茶 北/歐 王耀 通關感想 Lamento 合作 咎狗之血 靜物拍攝 Vocaloid 愛的曬命! 測試 Guest 點名 KHR 銀魂 版寵亂入蔥 超合金社團 

0 u <
大白你好 ~\(≧▽≦)/~


話嘮together

最新コメント
ヘタリア~!
free counters
友達 リンク
傳送門
hits counter
next hit : 345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